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年.记忆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日志

 
 
关于我

一位老教育工作者,一首陈年的老歌,一颗年轻的心。认真做事,诚挚做人。谦和厚重,随方就圆。教过小学、初中、高中、电大课程,当过乡镇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俱乐部会员。

珍惜眼前人    

2009-02-20 08:52:47|  分类: 感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互相真爱的人,是很不容易的。现实中很多的事往往都不是完美的,生活也本来就没有那么美好。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知足。对于幸福要知福、惜福。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体谅。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收获很多,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为了自己的追求,不顾一切,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不去注重珍惜,你会发现你失去的会越来越多。

人世间没有完美的爱情,婚姻合适就好。其实,金无纯金。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一种纯朴真诚的爱就足够了,一种生活的真实就可以了。

得不到的东西总是美好的,失去的恋情总是让人难忘的。珍惜或放弃,都是我们生命中必经的过程,也是我们生活一种经历。做好自己,不要为了讨好别人改变自己,当然,也不要为了某些因素,固执不通。

再怎么坚固的爱情,也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忙得忘记关心、忙得身心疲惫!那是不行的。财富是一种寄存,钱再多,你也不能带到棺材里去;权位是一种寄存,无论你怎样叱咤风云,却不能逃出最终的交替。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们相遇,是缘份,为了这个缘份,我们都应该努力去适应对方,一切顺其自然。

生活应该放松,别给自己太多压力,怎样的心态会给予什么样的生活。不管你怎么相信缘份,请你不要当爱情失去后,才想到去珍惜,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联系。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不少人,各种性格,各种不同的人,有几个是你的知音呢?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呢?又有几个是你深爱的人呢?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珍惜你的眼前人。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