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年.记忆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日志

 
 
关于我

一位老教育工作者,一首陈年的老歌,一颗年轻的心。认真做事,诚挚做人。谦和厚重,随方就圆。教过小学、初中、高中、电大课程,当过乡镇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俱乐部会员。

触动你心的经典语录  

2013-07-24 13:41:56|  分类: 感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鳕鯡鮩鲒《触动你心的经典语录》

 

 

 
图片

经 典 语 录

 

触动你心的经典语录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1、即使我错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开心,而不是责备我,我只是嘴不服软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个人能和我站一起。

 2、生活总是布满雾霾,梦想就像指南针,没有梦想的人在浓雾中奋力后退着……——张小盒

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同情贫穷并不能改变贫穷,让贫穷者掌握致富本领才是关键;同情苦难也不能改变苦难,让苦难者坚定战胜苦难的信心才是关键。给乞丐一碗饭是善良,让乞丐每天都有饭吃才是大善;同情弱者是善良,让弱者有尊严地活着才是大善。当我们想要帮助别人时,尽量送他一张"渔网"。
 
 

        图片

 

 4、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 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

5、既然是成长,它就不是一成不变,而是一个不断自我淘汰甚至是自我衰亡的过程。十年前,我常常很傻;多年之后,我常常装傻。这就是区别。

6、你喜欢挑战,方法就越来越多;喜欢放弃,借口就越来越多;喜欢感谢,顺利就越来越多;喜欢抱怨,烦恼就越来越多;喜欢拼搏,成功就越来越多;喜欢逃避,失败就越来越多;喜欢分享,朋友就越来越多。保持积极的态度,就有积极的结果。生活中的点滴,正是如此的因果关系。
 
 

        图片 

 7、对于得到,我们都应该充满感激;对于失去,谁能保证那本该是属于你的?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你牵挂而不是获取的。世界变了,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有一些自己认为该珍惜的,现在又如何呢?

8、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勤奋;和乐观的人相处,你会被TA的积极向上所感染。与智者同行,你会经常深思;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给自己建设一个正能量圈子吧,也感谢那些给人们带来正能量的人。

9、宽容不是道德,而是认识。唯有深刻地认识事物,才能对人和世界的复杂性有了解和体谅,才有不轻易责难和赞美的思维习惯。—— 柴静《看见》


图片

 

 10、职场中,不要言行强硬。总是毫不留情,就像一部推土机,凡阻挡去路者,一律铲平,因为横冲直撞,攻击性过强,不懂得绕道的技巧,结果可能伤害到自己的事业生涯。

11、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2、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就算再喜欢也不行,要懂的放弃: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却,但一定要放下:别人说的记在脑袋里,而自己的却放在心里:不要感到生活亏欠你,其实是时机未到或你还努力不够。

13、可以偶尔沉醉,但要记得让自己清醒:最勇敢的事情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不要害怕欺骗,但要知道世界上存在欺骗。有时候孤单是正常的,不要害怕,要自己调剂。做事情,做好了是你的本分,做得不好就是你失职。别人批评你的时候,即使他是错的,也不要先辨驳,等大家都平静下来再解释。
 

        图片 

  

触动你心的经典语录 - 和永 - 和永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