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年.记忆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日志

 
 
关于我

一位老教育工作者,一首陈年的老歌,一颗年轻的心。认真做事,诚挚做人。谦和厚重,随方就圆。教过小学、初中、高中、电大课程,当过乡镇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俱乐部会员。

经典摄影名言  

2013-08-10 02:54:28|  分类: 摄影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典摄影名言 - 和永 - 和永的博客

 阿尔弗莱德·艾森塔斯特(Alfred Eisenstaedt):保持简单。

阿尔弗莱德·史迪格里兹(Alfred Stieglitz):有光即可摄影。

 安德烈斯·法宁格(Andreas Feininger):一张技术上完美照片可能是世上最乏味的图像。好照片是技术和艺术的成功合成。除非景物使我感兴趣,否则我会略过不拍而节省我的胶卷以便拍更好的东西。
  

 安塞尔·亚当斯(Ansel Adams):你不是拍照片,是制照片。只有好照片,没有好照片的准则。不是每个人都信任绘画,但是人们相信摄影。任一年中有12张有意义的照片就是一个好收获了。


阿诺德·纽蔓(Arnold Newman):摄影师必须是照片的一部分。


芭芭拉·摩根(Barbara Morgan) :光给了我创意的形状和脚本,也是我成为摄影师的原因。


 戴维·拉·夏贝尔(David La Chapelle):人们都说照片不会说谎,可我的照片会。


丹尼·阿勃斯(Diane Arbus):我真的相信有些东西如果我不拍下来就没人会看见。


多罗西亚·兰格(Dorothea Lange):照相机是一个教具,教给人们在没有相机时如何看世界。


 戴维·李菲尔德(David L. Rayfield):不在于对相机的投入,而在于对相机的透视。


 道格·巴特罗(Doug Bartlow):作为摄影师,最难为的是你不得不拍片。


 艾米丽·佐拉(Emile Zola) :在我看来,某个东西你不把它拍下来就不能说你见过。


 爱德华·汤普森(Edward K. Thompson):别跟我说你没拍着的照片,就让我看看你拍到的好照片。


 弗莱德·皮克(Fred Picker):摄影师眼里的真实就是他们照片所表现的那些东西。


 弗里曼·帕特森(Freeman Patterson):一卷36张均为满意曝光意味着摄影师无任何新的尝试。


格里·卡普卢金(Gary Kapluggin):摄影是我的第二语言。


甘地(Gandhi):我相信凡事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记者和摄影师除外。


欧文·佩恩(Irving Penn):拍一个蛋糕也能成为艺术品。

 简·考克多(Jean Cocteau):一个真正的摄影师像真正的诗人或真正的画家那样少见。


约翰·扎科夫斯基(John Szarkowski):运气是用心摄影师之最好的老师。


 玛丽·艾伦·马克(Mary Ellen Mark):找到最适合拍的是最难的。


 马克·吐温(Mark Twain):想象力跑焦了,眼力就靠不住了。


 尼尔·雷佛(Neil Leifer):你必须对运气做好准备。有时最简单的照片是最难拍的。


 奥森·威利斯(Orson Welles):相机如果不是诗人脑袋上的一只眼睛,其中的胶卷就没用。


 珀西·哈里斯(Percy W. Harris):摄影技艺的获得是靠花功而不是靠花钱。


 皮特·亚当斯(Peter Adams):对于伟大的摄影作品,重要的是情深,而不是景深。


 派卜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最失落的两个职业是牙医和摄影师:牙医想当医生,摄影师想成为画家。


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我之所以喜欢摄影师,是因为你们不提问。


 罗伯特·杜瓦诺(Robert Doisneau):如果我知道如何拍出好照片,我每次都会拍出好照片了。


 萨姆·阿贝尔(Sam Abell):我最好的作品常常是无意识的,且超出我理解能力之外的。


史蒂夫·希尔伯曼(Steve Silberman):胶卷比机会便宜。


 特伦斯·多诺曼(Terence Donovan):业余玩家的问题在于没有理由一定要拍照片。

 

经典摄影名言 - 和永 - 和永的博客

 

 

 

 

 

                                                                                       若儿随笔 - 悠悠岁月悠悠情 - 悠悠岁月悠悠情

 

 


《最美的念想》 - 悠悠岁月悠悠情 - 悠悠岁月悠悠情2013年07月22日 - 悠悠岁月悠悠情 - 悠悠岁月悠悠情 

 

和永博客欢迎您

http://666958wyz.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