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年.记忆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日志

 
 
关于我

一位老教育工作者,一首陈年的老歌,一颗年轻的心。认真做事,诚挚做人。谦和厚重,随方就圆。教过小学、初中、高中、电大课程,当过乡镇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俱乐部会员。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2014-04-24 12:14:07|  分类: 感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文:东方.旭)

编辑:流年.记忆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值得您慢慢品读) -  东方.旭 - 东方.旭的博客


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吧,好好爱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亲爱的自己,学会聪明一点,不要老是问周围的人一些很白痴的问题,那真的很无聊。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 和永 - 流年.记忆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 和永 - 流年.记忆


亲爱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毕竟你们谁都不是谁的谁。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 和永 - 流年.记忆


亲爱的自己,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不够好。

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 和永 - 流年.记忆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爱情可能只是暂时的但友情是一辈子的。

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亲爱的自己,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 和永 - 流年.记忆


亲爱的自己,相信你的直觉,不要招惹别人,也不要让别人来招惹你。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跟别人搞暧昧,你玩不起!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低调了,有时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但是一定不要记恨,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怜悯会使你高贵。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 - 和永 - 流年.记忆

亲爱的自己, 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亲爱的自己,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一封写给自己的信(值得您慢慢品读) -  东方.旭 - 东方.旭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