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年.记忆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日志

 
 
关于我

一位老教育工作者,一首陈年的老歌,一颗年轻的心。认真做事,诚挚做人。谦和厚重,随方就圆。教过小学、初中、高中、电大课程,当过乡镇中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俱乐部会员。

感恩母亲节  

2014-05-10 11:52:10|  分类: 音画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献给母亲节

 图文:网络          编辑:流年记忆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给我生命的母亲,写写我此刻的心境,写写我感恩的心。一个婴儿呱呱落地,一个孩童快乐玩耍,一个学子踏上征途……这其中涌着多少真挚而含蓄的亲情!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当甜梦温馨美好时,当月亮皎洁迷人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时,当前程锦绣坦荡时,母亲引领着倔强的我在求知路上拼搏;当无情的风,无情的浪突然袭来,此时,只有悲观失望,只有忧愁失望,只有忧愁叹息。母亲告诉我,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是母亲带我走出了生命的误区,是母亲教会我向困难挑战,是母亲让我在失败之后,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母亲对我的爱则是我人生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母亲,我永远都记得,在我肩上的那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母亲,永远我都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有您沧桑的岁月!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母亲,永远我都记得,在您的人生里,只有为我成长而萌生的喜悦!母亲,感谢您,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感谢您给予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您让我拥有了一颗拼博、沉稳、谦和、感恩的心!母亲,此时,想对您说一句:“妈妈,谢谢您!我永远怀念您!”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感恩母亲节 - 和永 - 流年.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